在後臺看到一堆人直接由蝶姐那邊連過來看,都沒有人理會我說香港團開在拍賣那邊,我真的很悲傷耶~

 

好吧,那我直接在這都貼一篇開團詳情吧,但是麻煩一下,有意入團的人請到拍賣那兒留電郵,y拍會把完整電郵送到我信箱的,請放心~不要把電郵留在這兒,一來會被廣告信機械人找到,二來我是腦殘,留在y拍有信件有紀錄我才不會忘記加人,明白嗎?

這是開團的網址︰http://hk.f2.page.auctions.yahoo.com/hk/auction/b10722618?r=1250797464

 

chu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說開買書,實在有些話不吐不快的,如果嫌我酸的話,麻煩請滾開,謝謝。
以下內容純屬個人感想,沒有要阻別人生意的意思。

 

yahoo拍賣上,有一位賣家(http://hk.user.auctions.yahoo.com/hk/show/aboutme?userID=taiwanbook2008&u=%3Ataiwanbook2008)一直宣稱她是免費代人訂台灣書,只收「台幣定價 / 匯率 + 台灣速遞到香港郵資」作為收費,完全沒有獲利或是收附加費,只是為了「純粹只為幫助想買台灣書但又不會訂購的人!」。

作為一個用網上書店用遍中港台英美的重度網上書店倚賴者兼書蟲,實在很難相信這位賣家聲稱自己沒有賺錢的說話︰

1. 我相信這位賣家訂書不是在博x來就是金x堂,假設她用博x來,小博的書基本上一天到晚都在打折,最最最基本,一定有九折,有時候特惠起來,5折、6折、79折都是常有的事,她好意思拿台幣定價來收錢喔?萬一哪天有一本書台幣定價500,79折後才395元台幣,只計書價,以匯率為4作計算,定價跟折後差30多港元,那些錢去哪了?當然是賣家的口袋,對吧?

2. 匯率是這位賣家自己訂的,我就不相信她會完全用刷卡付款時的匯率,最多跟現行匯率相差一點兒吧?

chu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轉新blog後的第一篇文,就來討論一下我最近的敗家成果吧!

 

書一向是我敗家的主要目標
我可以吃少一點飯,出少一點街,但絕對不能不買書,尤其喜歡的作者/喜歡的書
隨著我越來越愛台灣書、書展又越來越不像樣之後,我默默地都將錢留起一口氣買

 

最近三個月入手的書包括︰

chu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知道,人生的路上,必定要流淚
只要走到想要去到的地方,那些流過的眼淚也必不會白費

我知道,人與人之間的交會有短有長
只要歡笑過,那分離而起的傷痛也必終有一日變得渺小

我知道,受了冤枉不一定可以洗清清白,

chu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早就該出清了,只是一直提不起勁做圖寫文
乘這時間至少清一清吧,免得浪費做好的圖

回到最初,會衝去台灣是因為單阿姐,好想至少在有生之年去見她一次
又想到最後一個學期,只有六個credit返2天,此時不衝更待何時?
於是不顧勸阻,不惜說謊,自己一個訂機票訂青年旅舍看資料計劃行程

chu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借幾張本來要寫遊記的照片來寫這篇文

1338925958.jpg 

看了情寶貝的上海行,我也想回去看風景
其實我好想回家,回到台灣去
總覺得台灣跟我的緣份好深

chu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晚要去一場鴻門宴
不是比面壽星仔的話,我想我應該不會去
省得見到一些討厭的人\_______/
自以為是的虛偽人!!哈哈!

是朋友的時候什麼都好,不是朋友的時候,這個人做什麼都討厭
人果然是親疏有別的生物

chu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rz 差不多打完的時候,爛到爆炸的ie7又當了,害我要重打一篇orzzzzzzzzz


雖然今年親自到台北去了簽書會,見了單阿姐,但感覺還是真的不真實啊!
(天音︰你遊記還沒有交!!要拖到什麼時候!!!( ‵□′)───C<─___-)|||)

歸來後,三月初時上網搜尋別人的《征服》的簽書會心得時

chu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其實我不知道應該怎樣下這篇標題

今天我對一個朋友說了很重的說話
重到幾乎已經是絕交的意思了

是的,我很生氣,我有時候其實覺得這個朋友有點自以為是
他可以驕傲,因為他的確有很好的條件,但這份驕傲該拿來對朋友的嗎?

chu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