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新blog後的第一篇文,就來討論一下我最近的敗家成果吧!

 

書一向是我敗家的主要目標
我可以吃少一點飯,出少一點街,但絕對不能不買書,尤其喜歡的作者/喜歡的書
隨著我越來越愛台灣書、書展又越來越不像樣之後,我默默地都將錢留起一口氣買

 

最近三個月入手的書包括︰

● 至二月的《征服》為止的全套單飛雪作品集(狗屋官網上絕版的我都去拍賣網找,花的代買費跟書錢都快跟買新書一樣了但現在還是有幾本書況實在是太差,打算乘五月某屋有特惠再入手換掉)

● 樓雨晴《情關》系列整套六本連番外冊一本(還打算順便收《牽手》、《再見冤家》系列、《十年》啊…………)

● 湛清《征服》(收樓大跟單阿姐的《征服》時為了番外而順便收的……)

● 一口氣在台灣書展入手了十多本的《明日便利書》……

● 彎彎《6868一起蹺班去》的兩個初版時的特別版(不要問我為什麼會收……)、《要不要來我家》

● 單煒晴《艷色無邊》系列一~六(禾馬活動時入手的,尚欠《梅色戀人》跟《水家天驕》,考慮如果折扣夠的話,六月會跟陳小美典藏版一起收)

● 夏衣的其中六本(夏衣的尚未收齊,自從知道她跟某作是同一人後,我默默地開始收集回來了

● 光澤《毒姬的嫁妝》、《水皇的祭品》、《霸王的婢女》(我的光澤全集這幾年陸陸續續由回頭書堆中收回來了,一直就欠這幾本,乘禾馬活動時想補回,偏偏都沒了,除了活動時換掉了之前書況不好的《頭版真心聞》外,這三本還是由拍賣網補回的……)

● 季薔《模範夫妻》(為了補齊系列而在禾馬活動時入手)

● 蝴蝶《荒厄》I、II、《幻影都城~歿日》、《禁咒師1~7》(我不應該因為好奇而踩入《荒厄》(掩臉)……於是變成了我徹底被蝶姐的文字吞噬的結果;於是變成了一發現蝶姐的書在小博打79折後,忍不住立即訂了百萬設定集系列的整套《禁咒師》,再為了湊本數訂了有特別贈品的《歿日》……不過我實在要說,比較過台版跟港版《禁咒師》,稍為有點藝術眼光的都會選台版的,因為港版搞得像腦殘輕小說就算了,還要加個腦殘副標題……

 

接下來的五、六月還有要入手的書啊……(掩臉)

● 蝴蝶第五本個人誌、明日出版社的所有蝶姐作品,如無意外還會有《幻影都城》系列或者《荒厄》III吧……

● 笭菁的《陳小美》系列珍藏版六本(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在書展買?但46元港幣的書還可能打折嗎?)

● 狗屋特惠活動,我應該會順便補齊/換掉某些書吧……(溫芯那七本有釘的,我想換掉好久了……)   書單毫無誠意Orz我還是先忍忍不要下手好了

● 十四十四的《琉璃美人煞》卷一~卷四(我愛司鳳……)    這個剛剛在昨天完成入手XD

還好我認識了SHEEP,不然沒有人替我在台灣收件的話,我應該會付運費付到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