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受到我的瘋子程度才進來會比較好(攤手)







是說,剛剛洗澡的時候突然想到
我家的那堆斷頭的男女主角如果化成真人會是什麼人比較適合演
然後,這個幻想表就出來了

╒《再愛不晚》
︱  ╞楚歸晚︰許瑋倫!因為只有她才演得出晚晚的氣質:)  
︱  ╘陸 昀︰賀軍翔~不過他來演還是表現不出陸先生的成熟度

╞《相愛不晚》
︱  ╞楚向晚︰曾之喬~她比較接近我心目中有點小聰明又敏感的向晚
︱  ╘舒 朗︰吳彥祖~XD

╞《賭氣不愛妳》
︱  ╞夏以心︰鍾嘉欣(我承認我被《溏心風暴》影響XD)  
︱  ╘康晴川︰馬浚偉好像不錯,可是他應該演不出康先生的痞子樣吧

╞《愛你到今天》
︱  ╞范可可︰夏于喬~很欣賞她在《愛情魔戒》的演出,跟脫線的可可很像(笑) 
︱  ╘江羽一︰林峯...他一看就很適合演國際刑警

╞《寧愛壞男人》
︱  ╞范綠茵︰唐寧~演起飯店主管的樣子應該會很專業XDDDD  
︱  ╘藤本靜遠︰想不到QQ

╞《倔強情人》
︱  ╞孫茗月︰楊丞琳!  
︱  ╘江之樂︰鄭元暢~他有優雅鋼琴家的氣質

╞《不想放開妳的手》
︱  ╞溫    悅︰林依晨! 
︱  ╘威廉.斯菲爾︰立威廉!

╞《可不可以喜歡我》
︱  ╞杜晴風   ︰裕美吧~演起勇敢追愛的知性美女小風應該蠻可愛
︱  ╘拜恩.納爾孫︰畢彼特XD因為我覺得他完全具有拜恩的外貌特徵

╞《最後總是遇上愛》
︱  ╞桑虹影 ︰蔣雅文~跟含蓄安靜的小影氣質蠻像  
︱  ╘伊村清拓︰丹尼爾XD非常有武士氣質的韓國演員

╞《戀人假期代工》
︱  ╞顧凱瑤︰  
︱  ╘安承恩︰尹子維!絕對有安先生邪氣勾人的眼神喔~

╞《情人千萬身價》
︱  ╞步小夏︰王心凌~步小夏這種笨蛋非她來演莫屬  
︱  ╘安承培︰

╞《佳人真夠難追》
︱  ╞裴沅寧︰張韶涵~小寧冷冷的眼神由ANGELA演應該很殺  
︱  ╘安承謙︰明道~哈哈~他一看就覺得夠嘴賤

╘《愛人誠徵即可》
   ╞安承希︰景甜~這種甜美大小姐當然要找甜蜜小美女來演
   ╘楊澤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