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5日早上5:26分,某人第三篇長篇小說終於掰完完稿。
楚小姐跟陸先生的惡夢終於完了。Q_Q
創下最快寫完紀錄,4個月寫完。囧rz
終於不用再怒聽王心凌的慘歌來陪我寫稿。
(聽了好多次《黃昏曉》《愛的天國》《我會好好的》,聽到一臉囧了)
先讓我怒笑三聲,再說為什麼要惶恐。
惶恐是因為——
嗯,然後,5:40分把稿子直接丟禾馬。修都不想修,因為之前都是一邊寫一邊改。
我是劇情單細胞,想不到什麼好劇情,再修劇情會死。
現正滿臉囧地準備等審稿結果,準備承受那種可怕的心臟強力衝擊波。
禾馬丟完再丟龍稿,除了狗屋外這兩家審稿算蠻狠的,尤其龍吟啊~
倫姐要保佑我~(祈禱)
其實現在投稿,根本都是想看意見,多過真的想出書...(冷)
好,考試完後再來開新稿,到時陸先生的應該差不多審完啦~
夏姓律師小姐v.s康姓律師先生,我來啦~
(這本...應該要用PDA帶去台灣寫吧?崮)

是說我真的想死,revision week在寫文Q_________Q
MIS未溫完,MS沒有問題,但是A/C陷入苦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