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稿子寫不完寫不完寫不完寫不完寫不完寫不完寫不完寫不完寫不完寫不完呀~
上學通勤途中用pda寫一篇,晚上回家打開電腦又寫另一篇~
再搞下去我早晚精神分裂...

一篇的男豬女豬是感情白癡,另一篇是你追我躲...
媽的我不想搞悲情呀好不好...
是說陸先生陸太太你們一個半夜相會可以讓我足足寫了幾星期會不會太過分...
還有楚小姐和舒先生我沒事設定舒先生身世坎坷歷盡滄桑是搞死自己...
拜託你們四個給我好好演出好不好?
我還想說你們之後還有楚先生和宋小姐、格格三位貝勒三個、
還有溫妹妹和校長、藝術總監和小提琴家、學校董事和美女秘書...
還有可可美女和鄰家哥哥...

是說稿子=糭子永遠寫不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