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不想放開妳的手》(男︰威廉.斯菲爾 x 女︰溫悅 x 男配角︰拜恩.納爾遜)
威廉.斯菲爾——

溫悅——《身後》、《過敏》

愛上你,真不是時候,
和他分手的你 心已被帶走。
有多少話 藏在我的胸口,
都變成了問候。
我付出,不計較報酬,
和你相遇是 最錯誤的邂逅。
不能相守 是誰把諾言遺漏,
不管對方真的悲傷與否?

*
不要 在我面前 說他 多好 多溫柔,
難道我就這樣 默默站在你身后,
還有多少 寂寞失落要我一個人去慢慢承受。*
#
我是 多想偷偷 溫暖你冰冷的手,
用我真心握緊 不分黑夜和白晝,
只到最后 我才明白 緣分 不知不覺走到盡頭(走到了盡頭)#


再爲你,唱情歌一首,
思緒亂了 我的心開始顫抖。
無法回頭 悲傷湮沒宇宙,
誰說痛還不夠。
看着你,逃避的眼眸,
充滿憂愁像 美麗的魔咒。
無法猜透 是否是悲傷預謀,
只是不想看到你爲了他消瘦。

 

 

 

 

 

Repeat*#
愛迷失在身后…………


你消失的一百天 我沒了笑臉怕別人看見
我敏感的神經線 一點一點 沒知覺
泛紅雙眼 不成眠 它跟著我一整夜
麻痺的臉 特效藥也 無解

才發現 我正擱淺在愛情過敏的季節
Oh~過敏源 是對你的思念

我想我 才了解 我正停格在愛情過敏的季節
季節沒改變 是想念 沒斷線

我想我 才發現 感情塵蹣已佈滿了我的世界
Oh~過敏源 是為你流的淚

我想我 才了解 就算用盡了力氣也未必如願
季節沒改變 是眼淚 弄濕臉


季節一直變 但我的心 沒有變
你消失的一百天 我沒了笑臉 沒知覺




布萊恩.納爾遜——《三個字》(阮經天版)
(Intro os) 愛情 不是一道選擇題。
我知道﹐那個時候妳就已經做了決定。
妳心裡永遠都有著一個相信。
而我的相信,就是支持著妳的相信。
因為,我心裡有三個字,不能告訴你…
(男)
如果沒有妳和他的約定
我的愛會不會有一種權利
成為妳的行李
陪著你去旅行
無論是北極還是雨林

(女)
我還守著我和他的約定
最後幸福會寫下一份證明
就算沒有日期
就算還會傷心
我仍相信生命的奇蹟
不該再用我的愛困住你
不該再讓你眼中有淚滴
好無力 去找尋
那三個字的替代句
也許我們從此不再相遇
永遠記得你微笑的眼睛
別傷心 你放心
我知道(那)三個字的意義
(間奏os )
如果有一天 命運讓我們再次相遇
而妳的答案還缺少一個回應
或許妳不知道
其實我也在等待 另一個奇蹟
(尾奏os)
當妳笑著找到 妳的相信
我會將這三個字 化作你的姓名
永遠的 放在心裡……


2.《可不可以喜歡我》(男︰布萊恩.納爾遜 x 女︰杜晴風 x 男配角︰伊村清拓)


布萊恩.納爾遜——《重複犯錯》
不知你 難過寂寞
聽到你說 毫不快樂
令我想 我這一生
往後娛樂 亦難快樂

如若我還尊重愛情
無謂問那次飛關島暢泳
其實你 找不到任何的高興

也許跟我吃喝進睡
會一生都使你有陰影 但求要逃命
彷彿以往接吻過程無異於吻過路人
所以細雪無聲

*突然之間很喜歡你恨我
 我從未愛到 要生生死死那麼多
 結束感情最悲壯結果
 原來似 以掌心撲火

 未算得到 偏得到你是哪位錯
 難道你我以相戀失戀去切磋
 會令情侶受苦已是愛
 但我答應我永不要重複犯錯*

最慘戀愛會有過程
到沙灘多一次看星星 亦難以償命
當初與你有過愛情
同樣一吻有任何反應 已結成冰

如若我還尊重愛情
我會放棄了呼吸般鎮定
唯望你 吻別時做回些反應
沒有感情不怨命

REPEAT*

回味過去每一吻
真切得 於嘴邊掠過
你的內心竟在避我
 


杜晴風——《三個字》(喬喬版)、《愛情的顏色》
(女)
我還守著我和他的約定
最後幸福會寫下一份證明
就算沒有日期
就算還會傷心
我仍相信生命的奇蹟
不該再用我的愛困住你
不該再讓你眼中有淚滴
好無力 去找尋
那三個字的替代句
也許我們從此不再相遇
永遠記得你微笑的眼睛
別傷心 你放心
我知道(那)三個字的意義
 


當指尖輕輕滑過你眉梢 我幻想能靠在你的懷抱
多希望一直陪在你身旁 就怕聽不到你的心跳
這一秒突然之間想知道 我在你心裡究竟多重要

愛情的顏色 怎麼我努力你卻看不見呢
眼睛濕濕的
沒說出的愛只為了不讓你負荷 負荷

這一刻突然之間才知道 你在我心裡究竟多重要

愛情的顏色 怎麼我努力你卻看不見呢 只要你快樂
我付出一切只為了不讓你負荷
我為你負荷


3.《最後總是遇上愛》男︰伊村清拓 x 女︰桑虹影 )


桑虹影——《無法開口》
如果我知道太多 那關於相遇的錯過
奮不顧身的追求 能找到什麼
如果妳等得太久 請相信我不曾停過
想裝上翅膀 飛到妳身後
愛很濃 心很空
該怎麼停你在心中
這深藏己久的寂寞 時間帶不走
愛很多 心很痛
究竟有多少次錯過
這唯一的承諾深深埋在心中
我卻 無法開口

相信 放在心中 願隨時為你保留
疼愛 在我口袋 別讓風把它帶走
思念 不能放開 它就像潮水難以回收
就算 相擁一秒鐘 就已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