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bbs.yc360.net/hongxin/shenhou.mp3

這首歌是在晨堡看到的,不知是不是那位網友自己填的
但是我很喜歡這首歌詞...(笑)大概是因為最近我在寫的稿子就是這種故事吧

↓這是歌詞︰↓

愛上你,真不是時候,
和他分手的你 心已被帶走。
有多少話 藏在我的胸口,
都變成了問候。

我付出,不計較報酬,
和你相遇是 最錯誤的邂逅。
不能相守 是誰把諾言遺漏,
不管對方真的悲傷與否?

*
不要 在我面前 說他 多好 多溫柔,
難道我就這樣 默默站在你身后,
還有多少 寂寞失落要我一個人去慢慢承受。*
#
我是 多想偷偷 溫暖你冰冷的手,
用我真心握緊 不分黑夜和白晝,
只到最后 我才明白 緣分 不知不覺走到盡頭(走到了盡頭)

 


再爲你,唱情歌一首,
思緒亂了 我的心開始顫抖。
無法回頭 悲傷湮沒宇宙,
誰說痛還不夠。

看着你,逃避的眼眸,
充滿憂愁像 美麗的魔咒。
無法猜透 是否是悲傷預謀,
只是不想看到你爲了他消瘦。  

 

Repeat*#

愛迷失在身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