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借幾張本來要寫遊記的照片來寫這篇文

1338925958.jpg 

看了情寶貝的上海行,我也想回去看風景
其實我好想回家,回到台灣去
總覺得台灣跟我的緣份好深
從很小很小的時候就覺得香港不是我的家

或者應該說,台灣給我的感覺更像一個家,一個我可以把心放下來的家

我好累,最近的人際糾紛快要耗盡我的心力
心好像被割開得傷痕累累,付出過的東西像是流水一樣無聲無息地離開
我好想回去,回去那個我覺得像家的城市去一趟
看花、看樹、看天、看海,讓好山好水治療我心裡的傷口
好讓我不會再提起那件事便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