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總是在學習















學習適應你不再理會我這個任性小女孩的日子
學習不再掛在msn上等待抓著你聊天
學習接受你可能已經封鎖了我的事實
如果你不是想疏遠我,那就是最好的;
如果你真的想跟我拉開距離,
那麼我就提早開始學著接受這個殘酷事實。

再不甘心就因為別人而失去一個好朋友
我還是會學習接受事實

The show must go on.
這是我跟你說過的。

我要比別人更堅強,因為我不是沒了誰就不行的。
沒有了你,我還是會咬牙把路走下去,
這才是你認識的那個長不大、天真、IQ低卻倔強的我。

感謝你給我的快樂,和你天南地北的聊天真的好開心
真後悔這麼晚才發現你的好。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