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6142853.jpg 

《電影情人夢》預告+部分歌曲

《世界末日的某個角落》(《電影情人夢》中文版主題曲)

◎主唱︰魏如萱  ◎詞&曲︰顆粒@卡奇社

    
 世界末日的某個角落
 陽光穿透 空氣稀薄
 世界末日我觸手可得
 鷹的翅膀飛得太高也會疲憊
    
*世界末日它只屬於我
 即使絕望 也很快樂
 世界末日的某個角落
 在雲海沉沒犧牲也無所謂
    
#快將我毀滅 我願意墜落入這人世間
 在天空盤旋 乘著風
 我要的一切 全幻滅  

Repeat *##

 全幻滅 全幻滅  全幻滅 



這是電影《電影情人夢》的主題曲。
《電影情人夢》,沒錯,看名字也知道跟《交響情人夢》有關,
《電》片的女主角正是「野田妹」上野樹里主演的

《電》我沒看過,因為知道是悲劇= =
但是這首娃娃的歌真的很棒,曲調裡有淡淡的憂傷和絕望,
彷彿真的站在世界末日前等著要自毀一樣

當然我這篇主要是要讚+推娃娃的歌聲
真的十個正呀~**比當年我聽泳兒的歌時更加驚艷

《世界末日的某個角落》完整版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