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jpg

 

 

《紅蝴蝶》(《巾幗梟雄》主題曲)

◎主唱︰吳卓羲  
◎作曲:葉肇中、鄧智偉
◎填詞:陳詩慧
◎編曲:葉肇中

雨水冷洗情不會淡 猛風再吹而不散
愁雲和月之間 也不孤單
妳足以傾城的兩眼 較花與草還璀璨 然而眉目恍惚飄散有一絲慨嘆

* 流水透徹出我倆 沿路滿佈風霜也雪亮
  天空灰暗 愛得到了景仰

# 世間什麼愛叫純潔 妳甘願化振翅紅蝴蝶
  飽經挫折 傷口淌血都不至會磨滅
  世間什麼愛叫純潔 處在絕望仍力竭 留守最尾一起哪怕歷劫

舉杯暢飲河邊秀美 奏一闕曲傳千里
斜陽隨著清風 已幽幽泛起
妳的美比繁花更美 我心卻只能希冀 紅蝴蝶漫天飛很美我一生銘記

Repeat *##


扣除羲哥的唱腔(雖然說我姊覺得吳生唱得比《別怪她》時代進步)
這首歌的詞填得非常好!尤其加上柴九跟四奶奶的一段

世間什麼愛叫純潔
柴九跟四奶奶的這一段徹底的表現了這一句話
他們之間,不止愛情,他們所經歷,比什麼都更深刻
那是一種溫柔的純潔的纏綿的感情。
走過滿佈風霜的路,感情的光芒照亮崎嶇的路途,也照亮了這兩人沿

留守最尾一起哪怕歷劫
柴九拼盡一切,對四奶奶的守護,深深的感動了我。
用盡生命,他終究是守護了她。

用一生,照亮了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