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哈波文,我的哈波收藏文應該快斷頭吧= =
會突然發這篇絕對不是因為我突然燃燒起小宇宙(看標題就知道了吧)
而是我等很久還沒有第六集集圖冊消息以為Panini轉死性後卻突然收到香港panini代理的email
然後很火大所以來寫blog順便發洩我最近的不如意

 


 

話說,如果要算的話,JK這個妖婦 啊不對是作者還是作家,
應該從本人口袋中拐騙 拿走了不少錢
事關本人支持書支持到敗了兩套收藏外加一套作日常閱讀外
電影週邊的書冊我幾乎不遺餘力的地收
每年一本的PosterAnnual海報冊不斷翻炒舊圖甚至英國美國各出一本加兩個特效濾鏡又出一本騙錢
我也是照收不誤的死忠支持者

理所當然Panini聯同華納每輯電影都出一本的貼紙圖冊的騙錢陰謀
我也是一面流淚大喊coco你不要走一面乖乖燒錢務求集齊整本album

自從2004年在香港書展意外發現Panini香港代理倒掉倉庫出清的第二集集圖冊
到第三集有正式代理一直集到最新一集的Magical World再瘋到去ebay買回沒有代理過的第一集
在香港的HP人來說算是元老級的蒐藏者了吧
我個人對集圖冊這回事根本就是恨得要死卻因為儲習慣了不得不繼續下去
跟我集其他海報書明信片書的理由雖然一樣但其他項目不需要我拚命燒錢還不一定集得完啊

事實上雖然今年年初已經出了一本騙錢騙很大舊圖翻炒又翻炒手法拙劣得跟跟那些每年一本見鬼的PosterAnnual一樣的Magical World
但要知道以Panini跟華納還有JK的撈錢功力,第六集集圖冊應該照出不誤
但等了這麼久還沒有消息,想想這回Panini大概良心發現不去壓榨我等小朋友(誤)

沒想到今天又在mail box發現Panini香港代理的email......
我就說我是VIP不然怎麼可能收到這種信(誤))

親愛的客戶

 

萬眾期待哈利波特的第六集混血王子的背叛 快將在暑假檔期上影了。

此集承接前作的劇情,哈利榮恩妙麗都升上了六年級。而佛地魔的攻擊行動也蓄勢待發,甚至要向現實世界宣戰;危機逐步逼近。同時,哈利發現了一本神秘的魔法書,上面有著混血王子的簽署,這引起哈利的興趣並開始默默學習其中的魔法。哈利更走進了回憶隧道,認清了佛地魔的真面目和令人驚訝的黑暗往事。

雖然一切都充斥著危機,但霍格華茲裡還是被一股戀愛氣息所包圍著,各人都處於愛情風暴中。

如此豐富的劇情,你又怎可錯過當中的每一個細節呢!?

因此,PANINI 特別推出第六集 - 混血王子的背叛 (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的貼圖冊,讓哈迷既可先睹為快之餘也可好好收藏。

請密切留意貼圖冊的推出日期,因只推出少量在 7 Eleven 售賣,絕對限量,故盡顯了它本身的收藏價值。

如有任何疑問,可以到 http//www.printpaper.com 或致電 91312873 查詢詳情。

謝謝!

 

Best regards,

Constancy Trading Company               

我靠......果然我想得Panini太好了,一向壓榨慣了怎麼不會繼續宰這班死忠粉絲
這他媽的就是人生,搶錢的公司還是會繼續搶錢
我等已泥足深陷的死忠粉絲罵歸罵,還不是口嫌體正直的繼續去買...(喂!)

除了祈禱今次這本不要再玩MW那種他媽的讓我集得幹到極點的集圖冊設計外
說真的,我還是會繼續敗下去的啊——(掩臉)

你說,這不是口嫌體正直還可以是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