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想讓大家的關係變質,我真的跟你沒什麼,
請你相信我,你真的只是一個我很欣賞的朋友現而。
除了談得來的朋友,我們什麼關係也不會有的。
我告訴自己,流言蜚語可能只是錯覺,
但那些曖昧的眼光與笑容,總讓我如坐針氈。

不明白為什麼總有流言蜚語傳得滿天飛?
難道跟男生親近一點,女生就一定喜歡男生嗎?
為什麼總有這樣的人呢?為什麼?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流言?因為我突然穿得很女生?
還是因為那通內容明明很中性的短訊?
我知道你的心裡早就有個女孩,所以我從來沒有幻想過什麼,
難道要我跟你老實說,我心裡早就有個人,
狠狠地揭開我的傷疤,讓你跟那些人用目光告訴我,我連暗戀都不值得,
你才願意不去相信別人嘴裡的流言?



今天晚上敲你msn,你也沒有回應,我當場心都涼了……
拚命跟自己說,你只是很忙,卻還是忍不住惴惴不安著。

我承認我害怕,我害怕失去你這個好朋友。
我難得的、像哥哥一樣的男性好朋友。好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