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天了。
二月八日,瑋倫走的第十二天。
我卻仍在虛虛浮浮的,不真切地感覺著
彷彿她的離去只是一場惡夢

從來不是她的特別粉絲。
之前看她在劇集網頁上的劇照,
只覺得這真是個漂亮甜美的可人兒,
一看就知道是個善良的女生,
心裡面暗暗喜歡著這美麗的公主。
但這些日子以來看著她的一切竟那麼讓人傷心
新聞說,她是個和善又人緣好的女孩;
她的好友說,她是個小仙女,為他們帶來好多歡樂;
這些外人眼裡的她,堆砌出如我印象裡的瑋倫︰
甜美、溫柔、善良、正直。活脫脫一個小說裡不可多得的女主角一樣。

看到新聞上說,她跟男友甜蜜的短訊。
她拍劇,看到可愛的綿羊,傳簡訊,跟他撒嬌說︰
「我要羊、我要羊、我要羊羊羊羊羊……」
她離去,傷心的他,獨自拿著招魂幡,靜靜地說︰
「來生,我還是要把她娶回家。」
公主請王子再等她三年;三年後,公主就會成為王子的王妃。
但王子和公主最後的緣份卻只有半年。故事,甜蜜得令人心酸。
想過要把它用我的筆紀錄下來,最後卻無法下筆,因為不知道怎麼去寫。
寫這麼一段刻骨銘心的難忘愛情。

十二天了。
思緒反覆著。她的離開帶給我的震撼,一如當年戴妃的死。
年輕的美麗年華瞬間消逝,感傷、惋惜、難過。
祝福她一路好走,化作天使,永遠守護愛她的人。
某年某月某一天,最後在天上重逢。
天上人間,愛無止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