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言小迷,看了這麼多年(我的言小齡應該超過十三了)還沒有放棄言小
當然有一些鍾愛的作者,讓我努力收集著她們的作品,始終不肯放棄

我的口味十分特別,偏愛的作者除了某幾個人,多半不甚出名
曾經我以為自己帶賽,喜歡的作者往往接二連三在某本書後消聲匿跡,
讓我看著書架上的書扼腕嘆息

今天早上,一夜沒睡的我無意中翻著書架上某停出已久的作者的書
一時興起用她筆下的人物在yahoo上搜索
不搜猶自可,一搜便囧到極點

拜網路發達的掃書黨所賜,讓我一搜便搜到這位作者另一筆名下的某本書
出現了我用作關鍵字的那個人物......-_-

我喜歡的可不是沐風(檀月)之流的著名作者,換了筆名也是一大堆人知道
之前已經試過,另一位我喜愛的作者由原出版社出走後,我幾經輾轉才重新尋回消息
何況今天搜到的這位作者也沒有出名到一大群言小迷會注意
如果不是我心血來潮搜上這麼一下
大概等到她在別社出的書都絕版我也不會知道吧
更何況她待的出版社是我下意識拒看的一家....=.=
(雖然她的新筆名跟舊筆名只差一個字)

知道消息後,趕忙去她的新東家的網頁查了一下
她對上一本書已經是2008年10月左右的事
希望這回她不要又沒聲沒息的跳到新出版社呀!


說到作者,除了上面那位
好幾個我會買書、想集齊作品的作者,都在原出版社無聲無息的停了
包括禾馬的光澤、新月的花暖(這位換了2次筆名,我一直有追),還有上面說的那位
光澤就跟凌玉一樣,一直欠著讀者們系列作的最後一本不出
花暖就不用說,粽子串欠了一堆,大概會拖稿到地老天荒吧
比起來,那位被我yahoo到新筆名的算欠得少了

拜託作者們要換筆名多少公告一下讀者們好唄?
不要老是神秘跑走,老讓讀者我拚著老命在追呀....=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