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叫做「你都已經SECOND LOW都無得跌,我由SECOND UP跌到SECOND LOW」?
難道你都不覺得這樣說別人很失禮?
難道你跌HON就大事別人跌HON就小事?
難道說一句請你收聲也不可以?
你最憎別人請你收聲?我也討厭別人自以為是啊好不好?

有什麼不滿就直接說出來算了
說話總有意無意地貶低別人單單打打是怎樣?
以為自己一個背起功課很偉大是不是?
我說我自己整理好初稿交給Professor你又說你寫得很清楚你自己combine
ok,fine,既然這樣當初要找人當LEADER時你是推個什麼呢?

是啊是啊,你不收聲那我收聲總行了吧?!
你是人,別人就不是人就是了!

明明唸沙田官中跟我說沙頭角官中
看著我傻傻地相信你就很好笑是吧?
枉費我掏心掏肺去對你這個朋友好,
總之我就是個「潘仔」就是了!

拜託,你是人,別人就不是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