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我真的是那種留不住緣份的人
跟朋友總是很容易淡掉

我就是神經粗、固執、衝動又難搞
「相見好,同住難」,
再怎麼努力也敵不過一些別人認為的人格缺陷
我說話語氣一向就這樣,別人要覺得冒犯到他我也沒辦法吧...

好難再會有人願意同你相處?唔係個個事必要忍你?
做朋友做到要用「忍」這一個字的話,真的太超過了....
既然這麼辛苦,不要再做close friend了
做回普通上課見面合作做project的hi-bye friend算了
反正人與人之間都總是利用與被利用現而

「唔會再講唔想講」就算了吧
我都想說的是,我都是人,我也是有感覺的
你嘲弄的說話我聽了也會難過的,
當你的朋友這麼久,你知道嗎?
算了吧,像你這麼覺得自己是別人就不是人的人,大概也不會知道吧?
說了這麼多,反而會讓我自己越來越心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