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了好多書...簡體繁體都有...真係買到有自己神經病的感覺...


簡體買了︰

哈利.波特百科全書
→這本書好厚好重,好像一本原文教科書-_-可以用來打人



契丹王妃(1)(2)
→無話可說...結局令我想摔書-_-我唯一欣賞既只有男主角,女主角我只想捉著她的頭撞牆



芳樹吟
→櫻姐的書,想要好久了



怨歌行傷歌行
→理由同上



大雪滿弓刀
→念一的書基本上我沒有遺漏過-_-



夢迴大清、夢迴大清終結篇
→為了那個據說很完美的十三跟很聰明慧黠的小薇而買



以下是預訂但未到手的簡體書︰

紅塵盡處(上)(下)
→為了金魚正妹而買-_-



怡殤(1)(2)
→又是十三....(倒地) 點解我真的好像特別鍾意十三???



我其實還好想買好多書...姬流觴的《雙棲蝶》《絕夢謠》、有少許想買的《許你來生》、夢三生的《美人殤》和《笑傾三國》.....


至於繁體書就更可怕 囧 昨天晚上剛刷的卡...e-coupon加上79折做成的效果驚人哪....

天外飛仙寫真書
→想買好久了 囧 我超喜歡這套劇 (心)  晨晨和胡歌真的好合襯~比起胡歌跟亦菲更合襯



天外飛仙小說
→理由同上



綠光森林小說
→喜歡綠光的故事跟男主角XD



立威廉的英文教學書
→嗯,當然是因為威廉XDDDDDDDD



鬼都
→笭菁姐的書,品質有保證



禁獄
→理由同上



風鈴
→哈娜姐的有聲書,很有趣的企劃,所以買了~= v =



水聲
→想看div的故事,加上又是有聲書嘛......



天花板
→為了結局...一切都是為了結局啊...(遠目)


還有飛雪大的新書《守護》和單煒晴的新書...好想順手把《非要妳的愛》《緝捕妳的情》《明星花露露》《想做好男人》....都敗回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