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系列遊記,名稱是腦殘的36吋台北書展行
36吋是本人腰上那圈水泡的尺寸,腦殘當然是指我自己
簡而言之,就是一個36吋腰圍的腦殘女子如何計劃以至前進09年台北書展的記事


之前,想去聖誕跨年,但父母攔阻,不得已放棄念頭
及至1月3日,很衝動地訂了hostel,又很衝動地買了機票
甚至不惜謊稱有伴同行,都只為了單阿姊的《征服》簽名會跟一日店長活動...
如果不是為了單阿姊,我想我不會那麼衝動。
至少,不是新年流流、正月十幾號飛過去。

這是第二次踏足台灣了。
上一次去,跟著學校的交流團,事事安排妥當;
這一次去,所有事情自己來,所有資料自己找。
資料看了很多,行程排了又改、改了又排,卻沒有事事制肘。
愛去哪裡,就去哪裡,父母知道我是自己一個,管不了了,由著我去。

寫這篇文的時候是一月十三日,飛機是2月6日夜晚飛,但截至現在,itinerary已改了X這麼多次,
由原本打算腦殘地去3日書展減為2日,因為要一圓去基隆夜市的心願,
由沒有台灣朋友陪伴變了要去見幾個台灣的好網友,

一個人的旅程會寂寞嗎?我不知道。

只知道,我將會帶著行李,自己離開,飛向那彷彿我家的土地去。

等著我,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