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

*1.
本月就到18歲,曾經說過要在生日當天去看三級片
最後選擇居然是想去太空館看生態電影=.=
三級片?
都是考完AL先啦=______=

*2.
中學生涯倒數階段
越來越覺得徬徨
明明還記得中一的第一天
可是轉眼已到了備戰AL的階段
很怕自己考不上
更怕自己讀不來
好像覺得自己懶洋洋卻提不起勁.......*
比起中五
現在的恐慌越來越大
經常想乾脆去死好了就不用苦惱人生
如果要犧牲一切喜愛的包括桌布
去換取一個大學學位
我是願意的(苦笑)
其實我一點抗壓力也沒有
對於AL我是恐懼大於一切的

*3.
新一屆班會誕生
都是班上我討厭的人做幹事
上年濫收班會費的大花筒小姐做了主席
我想對於今年我肯定要堅持3樣事情
I  班會費不能過七十
II 謝師宴費用不過四百
III不要花錢做一件所謂班衫
都是那一句
同班粉腸幾乎個個都無野講
唔想為他們所謂的團結去使屋企的錢
要做班衫做飽佢
總之別叫我給錢
是的我很自私
總之對這班人我由始至終充滿怨恨
最好永遠不要再見再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