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候了的PVC書套終於在今天到手了~>///////////<
立刻把它拿來包住書(特別是心愛的衣衣跟薰子的書)
因為一直沒書套到手,所以接龍的獎品跟書展時買的那些書一直沒拆哩OTZ

收到書套後用了5個多小時把家裡的書都包起來,
哇~書套一包上去,手感真的超級捧呢~>////////////////<
滑滑的,很夠厚不怕刮,以後看書時不用怕刮花封面了,真的超好用
而且多出的部分往內一摺就可以貼貼服服了,連貼膠紙都不用,
書套多出的部分也不會掉出來噢~
(那當然是指看的時候不是粗粗魯魯地看
我最討厭看書粗魯,把書弄得一塌糊塗的人了
因為我自己以前就是這樣,結果把書弄得超不漂亮的= =+)

開始後悔只要了150個正常小說size的書套,買得太少了
(嗯,話說回來,我家根本沒位放太多小說啊Orz)
不過把書書套進書套時要很小心哩,不然很容易屈到書背說~
總之這種書套真的太好用了,
如果我手上這些用完的話我一定要再買啦~



下午出去替我台灣那位買家寄出她要我代買的一隻CD,
順便也要她替我代買台版《花好月圓》,而且要簽名的~
她覆了說沒問題(心)
雖然知道郵資肯定貴得要死,我肯定要大出血
不過沒辦法啦,誰叫那本畫冊真的美到冒泡啦
冬那本日版已經美到不行,何況有加新圖的台版?
(也有人說台版印刷比不上日版,但是權衡之下,
我寧願要便宜的台版,因為我是窮人(*煙*))

寄完信,去租書的時候問了溫柔姐姐那家店的老闆,
答案是他們不會進熱戀傷痕這套書,
原因是顧客們都不愛看松屋那種公式書= =
老闆說我是第一個問他這套書進不進的客人......
說真的如果不是為了那套明信片,我也不會問啦-ˍ-
天知道我最討厭就是松屋的書了(!@$#@%%...)
除了薰子、衣衣、幸運跟鄭媛,其他人我看都不看哩~
情節簡單,主角也是沒腦的笨蛋,叫人怎麼看下去啊?Orz
嗯,下年書展時看松屋來不來吧,
如果來,而且是一本書送齊一套四張明信片的話,
我會考慮買安琪那本看看的,
其他三個作者……Orz,實在不是我杯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