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5325742.jpg 

放榜前一直擔憂會不會No Offer,在擔憂之下睡著了。
直至早上9時45分,朋友致電問我進了什麼系,我先「拾下拾下」咁去開電腦......
一見到放榜結果之後即刻叫了出來......
幸運地,我在兩個難以抉擇的最愛之中,由神(當然還有考評局同JUPAS系統)為我選出了「它」——
1092  BBA INFORMATION SYSTEM---CITY U
雖然未必是最優秀的選擇,但是能讀大學已經是我所欣悅的~*
很多朋友拿著有C有D有E的full cert,卻因選錯了科而No Offer,
我可以進大學還不該慶幸嗎?
畢竟中大雖是我的夢想,卻未必一定要現在實現......
未來我會怎麼樣誰知道呢?也許將來我會有機會在中大唸一個second Degree呢~*

然後放榜的下午,收到兩個消息,一則以喜,一則以悲。
喜的是某個小學同學一起進了CITY的BBA,以後可以一起照應;
悲的是另一個頗討厭的人也進了CITY的BBA..........................
除了講句「冤家路窄」,已經唔知講什麼好了.......................
原以為升了U,那討厭的人便會隨著彼此迴異的choices而永別......
誰知他有A有C居然進不了他首選的POLY............囧rz

在此也恭喜GRACE入了POLY的HD
只要努力將來一定可以升Degree的~*
我有好幾位同學也跟你進了同樣的HD,等你開學了我再跟你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