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書展XD很早就約好要跟情、盈、冬、Grace她們去~
但是我們15號星期五才很烏龍地開完會~||||||||||"決定好細節後~
很快又到了書展這天嚕~

因為約了盈7點55分在大埔碰面~所以7點就爬起來~
洗了個澡後~坐了一會才換衫~7點15分出門口~買了牛肉腸粉當早餐~
就坐在公園仔裡吃完再慢慢行出火車站~
因為時間估算錯誤~所以早了上車~快到太和的時候打給盈~
問她到了沒有~(人家以為她也會早嘛~Orz)
可是盈說她在搭車~快的話十分鐘內到~
那……好吧,我下車等她了-_-"
在大埔月台上的座位坐下~拿本來要給冬的書出來翻了一會~
看了半章左右盈就到了~然後上了一架以旺角為終站的車~
還好,人不多,雖然沒位坐,不過不用逼成沙甸魚= ="
我們很準時在8:時20分到了九龍塘等情情~
但是情情遲到之餘~還要找不到人啊Orz
(原來是我們搞錯了情的列車的方向才害她找不到人XD)
好不容易碰面後就跳上車去荔角接GRACE~
但是那車就真是……X的,幾乎把我們壓扁啦~
情還說不知道下不下到車……
(我當時就想︰O的,誰阻我下車,我遇誰踹誰啦!= =+)
然後人家還烏龍地提早一個站下車~幸虧被情拉住~
到了接Grace的時候~因為約在客務中心等~所以我專心一致去客務中心~
沒想到情在中間就看到Grace=_=
結果我還被笑成發雞盲=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情情遲到的關係~結果我們9點15分才到灣仔~
然後我就打給冬~很快就齊人出發去會展嚕~

入場之後~第一時間先陪盈去HALL 1看尋的攤位~
我就很努力研究場刊~看松果屋的攤位在哪邊~
在尋那邊看到尋的贈品……(默)

我最心動想買的Diary,
那個鎖匙扣,
月曆,
File,還好
(話說回來,為什麼我回家後想想,覺得它在平芬的Hitomi資料夾?)

尋那邊人不多,看完贈品後,我們先在旁邊的攤位看了一會,
再移動去我最期待的松屋!>//////////////////<
看到松擺出來的和目錄上的一堆~
都是我不看的什麼安琪、紀瞳、棠芯、程鈺,
還有一大堆鄭媛,險些沒心跳停頓——
什麼什麼?難道人家期待已久的夏曉衣跟孟薰都沒被帶過來?(煙)
後來翻了一下~很機警地看見了衣衣的「合法調教」,
再慢慢挖之下,挖齊了8成我想要的衣衣跟薰子的書~
(中間小冬說有人跟我一樣想找夏曉衣~
還提醒我松屋買4送1~所以我更加快樂地執書了~XD還拿了一疊書簽~)
發現還欠了幾本衣的新作~就走去問服務的小姐~
沒想到那位小姐是說普通話的=口="
只好拿出準備好的書單,用我那些爛到不行的國語跟她溝通︰

偶︰"小者,"晴云ni者果油微油"?【小姐,請問妳這個有沒有?】(指著欠的衣衣新書)
她︰這個啊……好像沒有喔~
偶︰(失望)那……
她︰啊,等等(翻手上的目錄單)這個有,不過要找找~妳先逛一會再回來好嗎?
偶︰(雙眼放光)那……(把我跟冬挑的一疊書放下,指著書單上其他找不到的書)"者果也KE以幾鵝爪爪嗎"?【這個也可以給我找找嗎?】
她︰喔~好的~
偶︰"那鵝聲爸者賒廖沙奶,NI聲涕鵝廖阻,鵝衣小是吼齋葵奶KE以嗎"?【那我先把這些留下來,妳先替我留住,我一小時後再回來可以嗎?】
她︰(好像有點震驚地望著我放下的那疊書)喔喔~好的~

然後我就很愉快地放下那一大疊書~拖著冬走出去~
跟其他人一起去旁邊的耕林看東西~找到想要已久的梁月畫集~
不過因為不確定會在全力敗多少錢~
(我的BUDGET是$1300,原本預算花在松屋會花$600,
全力那邊如果找得齊靈楓跟光澤的話會用$600~其餘才是耕林)
所以就跟其他掙扎敗不敗的人先放下畫集~飛去HALL 2的全力看書~
途中也看到不少賣回頭書的攤位~也看了一些時間,不過沒書想買說~
到了全力~可是看不見我想要的靈楓跟光澤……一本也沒有……Orz
而且我其他的目標像莎亞、唐可親也不齊-_____________-
但是意外看到我在松屋時忘記叫那位姐姐替我執的《初心情書》~
還有想換掉家裡那本很久的《煙華夢醒》,
所以最後計計埋埋跟冬一起才執齊七本,冬買了一本痕的《那天》,
我買了季薔的《煙華夢醒》(換掉家裡那本缺書籤的)、
薰的《初心情書》還有在龍吟出的《愛人很火大》(缺《戀人好冷漠》)、
唐可親的《悍嬌娘》(還欠《姻緣兔》才湊夠系列)、
紀萱的《醜聞》和《將軍拐妻》~
原本我家有一本羸心的~是系列書~但是因為沒看過~
不太敢敗完整系列~所以就沒買齊~如果好看日後才買齊吧~OTZ
不過因為用了很久時間挑才挑齊書~
所以其他人就丟下我跟冬去別的地方看書了~|||||||||||"
我跟冬買完書之後先飄去附近的角川,看見平芬的《醉花陰》,
但因為覺得不值所以沒買~冬就掙扎買不買她想要的漫畫~
(不過她最後都沒買啦XDDDDD)
在角川逗留完後~打電話CALL情情還有其他人~去田園的攤跟她們會合~
然後我們一起在榆林看了一會~Grace找不到她想要的突破叢書~
所以我們就飆去突破的攤啦~
Grace跟情在突破看東西~我、盈、冬就在一旁挑個沒垃圾桶的位置坐下~
分了盈帶來的手信,冬吃了她的硬多士XD,盈吃她的三文治~
我就吃我的糖~(我沒吃餅啦~某盈=_=)
情跟Grace來了後~我們就坐下來研究冬的花好月圓跟Grace的清風拂面~
坐了好一陣~然後就回去HALL 1啦~
先跟盈回尋的攤位~其間不斷"哦"盈︰
買溫芯啦溫芯啦、買單飛雪啦單飛雪啦XDDDDDD
(人家真的狂推溫芯嘛~>////////////////////////////////<
好愛她的幸福拐個彎系列啦~)
然後情居然問我︰溫芯唔係松屋的嗎?(倒地)
松屋那個是棠芯啦……=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等盈換完贈品之後~我們先殺去一代匯集看有沒有平凡的畫集~結果係沒有的
然後就應情的要求去尖端看~我居然看到有想已久的星樂園!>//////<
為了入面的平芬卡片,我很義無反顧的敗了~書上面標$28,但只係$10咋~
結果情、冬都敗了一本XDDDDD"
之後我們就殺去松的攤位領取我等候已久的書書了~>/////////<

松屋那位小姐真好~竟然順便替我翻出了衣的《憐香惜玉》~
不過可惜我已經有了~
數數下發現我跟冬共買的書只有13本~
(冬本來只買2本,後來加了願在小棧推薦的《離別紀錄》和不同凡想整系列3本湊成4本)
湊不夠數~= =+++++++
於是我就乾脆敗埋原本想直接在YAHOO拍賣買的《冤家看招》跟《鹹草莓之戀》~
終於湊夠15本~因為沒看到牆上寫$25本~
所以原本以為好貴~點知只係$300=W=
而且那位姐姐還送了一些精品給我跟冬~兼且10幾款書簽任我們兩個拎~XDDDDDDDDDDD
哈哈~終於如願敗齊薰子跟衣衣的書啦~
>/////////////////////////////////////////<
跟冬在一旁分書後發現松屋的紙袋不夠我放書~所以又跟姐姐拎了膠袋~
(但係個膠袋最後給了盈~我還被盈說我「污辱」(其實係凌虐)松的漂亮紙袋)
然後就殺去耕林跟冬一起敗畫冊啦~XD還敗了一副梁月撲克牌~
不過我想找的魔鏡系列書書卻找不到Orz
所以最後跟冬只敗了畫冊跟撲克牌=_="
我們敗完之後坐在旁邊拆畫冊~另外三個掙扎已久的人看完才決定敗= ="
我跟冬兩個獲耕林的姐姐送了一整組贈品~>/////////<
我跟冬各瓜分了紅包袋各3個~
冬要了目錄跟一張全年份的月曆卡,我就"獵"走了2套月曆卡XD
然後旁邊的一個好好人的陌生姐姐將她的成組贈品送了給我們~>//////////<
冬跟情立即瓜分了那些贈品~不過冬還欠一套月曆卡~
所以我就將我們沒用的簽名版拿回去想求那位看檔的姊姊換冬沒的月曆卡給我~
但是……那位姊姊很慷慨的跟我說︰「這個送妳啦!」(心)
之後我就教盈她們一樣做~所以我們個個都有齊2套月曆卡啦XD
(不過難為那位姊姊啦~|||||||||||||")
等我們執好書之後~我、冬、GRACE就坐低休息~另外2個就走了去周圍遊

當我打開梁月的畫冊看的時候~聽到旁邊幾個女仔係到講︰
「咦,果盒咁大盒咩o黎?幾錢呢?」
於是我就插嘴話「呢個係梁月o既畫冊o黎o架,耕林果個呢~79蚊咋」
然後果班女仔睇到我d松屋書簽就問我︰「妳拎o左幾多款書簽啊?」
我話拎o左14款~她們話自己有18款……=口="有o甘多款咩?(倒地不起)
等情&盈回來後~我還提盈用她抽回來的折價券去買多一套梁月撲克牌~
之後我們就想走啦~點知途中經過某攤位~
發現有人拎著我想看很久的應非的書= =++
我就很熱血地衝入去想買一本啦~
點知指點我應非的書放哪的兩位姐姐話買4送1~問我要唔要一齊買~
我無所謂啦~不過可惜最後都爭一本揀唔到~只好分開買啦~(聳肩)
那2個姐姐仲好唔好意思咁話阻到我時間~我話唔緊要~
之後她們望到我抽住的3袋書(汗)
問我果大盒o野(畫冊)同d書係邊度買~買咁多XDDDDD"
我就答係松屋同耕林買~她們仲問番我個攤位係邊~(笑)
買完書之後我們就走啦~離開書展坐的士去老麥食o野~
原本以為會跳標~點知居然無跳~不過因為我們幾個人太嘈啦~
我就俾o左16蚊~
多果一蚊當多謝佢忍我們的噪音咁耐無轟我們落車=__________="
果間傳說中有2層的老麥居然只得一層仲要超多人(火暴)

好不容易搵到位,食食o下竟然話要做工程想趕我們走?!
果位工作人員問我地點算= =+我就話~好啊~咁妳等我們走先開工啦~
於是果位阿姐就好無奈咁班位比我們嘍~(哼~想趕我們走?無咁易!)
結果我們就由舒服的沙發位被踢到普通的位子~
我們原本要逼一檯~但係一等旁邊d阿叔走~我就即刻叫冬同情坐過去~
佔了2張檯7張椅子~其中2張用來擺o野= =+
我們成班人傾偈~討論現今桌布區的新生代跟小說= =+
途中四仔仲打電話問我係邊個Hall~(笑)佢問我買o左咩~我話買o左18本書~
佢居然話︰18本
星期一返到去實比佢笑我咁早走啦~>/////////<
坐到5點45分~因為Grace要返屋企~所以就走啦~
去到地鐵站~我仲盞d走錯方向~好在有清醒的情情~||||||||||"



總結︰
1)冬,妳真是我的敗家最佳拍檔XD次次敗家我都同妳一齊的~(羞~)
2)我們全日都要細細聲討論圖跟叫名~|||||||||費事比人認到我們~
 (點解我覺得我們5個好似偷情?=W=)
3)18本書~抽到我隻手好痛= =+後悔做咩唔帶口急!!
 (不過下年依然不會帶= =)
4)$1300的budget,最後只用了1/3左右~
 然後我比其他人話我好欠扁XDDDDDDDDDD"
 (不過下年無咁多的啦~今年係我駛得最多的一年啊OTZ)
5)回家看電視~發現無記拍了耕林~不過無好似上年咁拍到我們~
 XD希望亦無人認出我們5個吧~(大汗)
6)今年……係徹頭徹尾的敗家團=W=個個至少都敗了梁月的畫冊~


學盈做的財政表XD︰

松屋的書   $220
全力的書   $85
梁月畫冊   $79
梁月撲克牌  $12.5($15-盈回扣給我跟冬的$2.5)XD
談星     $10
老麥     $27.5
的士     $4
入場     $FREE
----------------------------------
總︰     $4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