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此進
昨夜上網閒逛時無意逛到的網頁,
看到它的書單好心動……
不是我不通報大家約大家一起去,
而是我根本找不到人啊(聳肩)
冬要去漫節出Cosplay,
我去敲情問她去不去(因為她最近),
誰知她一句不應立即「顯示為離線」
好吧,那我自己去~

去到店址裡時,很多書都一綑綑分類好了,
幾乎全部是有釘有出租紀錄的台版出租書~
不過很新~幾乎一點漬也沒有= =
而且有很多出名的作者,
像四方宇、鄭媛、安琪、黑潔明、綠痕、決明、單飛雪,
痕大居然有齊全套陰陽跟去到《八十夜話》的眾神夢記,
黑潔明的有《海洋》那一系列、City hunter及City Women,
決明的有全套「白老鼠」、《幽魂淫豔》、耽美系列,
四方宇在龍吟出的全齊,
單飛雪的一套戀人配/不配+追妳好辛苦,
鄭媛有別來無恙,安琪的《欺瞞愛情》頭三本,
價錢大約12~22一本,但是最麻煩的是店內綑好的套裝書不散買= =
像我想買《戀人謝絕客串》,因為要整套買所以就沒買了~

我挑了安琦的子不語系列(三本,原@$15)、
溫芯的幸福拐個彎系列(三本,原@$20)和愛昏頭系列第一本($22)
然後看店的姐姐跟我說安琦的書上那種標籤的買多幾本同一種標籤會便宜點,
所以我就多挑了溫芯在花蝶出的頭三本,於是這六本湊起來每本是$14,
之後姐姐又跟我說不貼標籤的買多幾本又便宜點,
所以就打電話給我的敗家最佳夥伴——小冬
(我知道她出緊Cosplay,是我麻煩她了|||||||||||")
問她要不要買,她問我有什麼書,有沒有晴晴的= =+
我說有晴的《回首的相思》那系列、《分心》那系列,
還有決小明的耗子系列跟小牡丹系列XD
於是冬就授意要了小牡丹跟《回首的相思》系列
(不過都有釘章,希望她不介意吧= =)
於是因為冬,我的幸福拐個彎系列由原本$20一本減為$18一本,
《回首的相思》一系列三本$12一本,
總共買了$286元,用了我手邊那張$500元了Orz
我要加油儲錢換張新的$500紙幣回來
嘿嘿~無錢了,係時候加油慳錢了~Fighting!

***等待台灣訂的PVC書套到來ing***



今天去跟有入花裙子的租書店問可不可以買《熱戀傷痕》的明信片,
兩家同樣是姐姐看店,
一家是冷臉以待,問了一下就搖頭說不能買,連商量都不行
(九成是想私吞啦
另一家則是很溫柔的說這星期沒入貨所以不知道有沒有,
如果有的話就可能可以留給我~>/////////////<
哼!不論最後吆不吆到,我想我對有溫柔的姐姐那家一定會多點幫襯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