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去了中大O DAY
原本想早些去的
但是昨天實在太累了
所以今天起不到身,於是就12點幾才出去
在火車站遇到簡偉傑SO就跟他們一起去了
由於先前問了風姐怎麼去CU
所以一去到大學站就先跟簡傑他們去坐SHUTTLE BUS上CU本部
去了聽1點的入學Q&A諮詢會
聽到的大概就跟我收集到的差不多
不過總體來說都很值得聽
聽完兩點幾就急急腳坐SHUTTLE BUS
去崇基聽GEORAPHY & RESOURCES MANAGEMENT的ADMISSION TALK
因為一開始對中大的目標就只有它
對CU的HISTORY系沒什麼興趣
CU的BUSINESS科系就從沒想過會入到所以也沒放太多心力去
結果下午全日就只是去了Q&A SECTION及GRM的地方
在GRM那兒跟一些前輩問過
有個大哥哥就跟我們傾了很多像是畢業生前境、入學條件等等
我問他如果我只讀2個AL要大約什麼成績就可以入GRM
然後那個哥哥聽了我的CE成績後就說大約LANG.合格、AL都C就很大機會入到
我想這應該是很邊緣的成績@@
如果CHINESE & CUL.有C以上會好些吧...
目前以成為黃SIR的師妹(入GRM)為最大目標
雖然全世界都說我瘋了先選這麼難入的科目(還要是BAND A)
不過都應該選了再說吧
反正成績比預期低的話就把CHOICE調換好了
JUPAS GUIDE & ADMISSION TALK下星期舉行
但我已經選好了我的BAND A CHOICE了
希望我可以考得比預期好吧

下次O DAY︰10月8日※BU & POLY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