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的活動由一開始我已經很不滿
以為說了三番四次會好些
但也許是我要求高
可是到了今天我才知道一開始我們的向心力已經非常差
我越來越不知道
以後PB怎樣維持下去
PB一開始就是靠我跟冬撐起來的
只要我們撤手不管PB絕對會變成廢墟
因為我們一放手站就會荒廢了吧

這年的活動我是越搞越灰心
今天發生了撞圖事件
撞圖的是情跟盈
情的桌布是先做好的
我也是盈PO了出來我先知道
我可以說算了沒關係
雖然我是覺得這樣一撞圖就會讓人知道我們一點溝通也沒有
可是我怎知道情怎麼想
萬一她不喜歡我夾在中間就兩面不是人
結果我跟盈說如果情不喜歡就算她PO了都要換圖
盈就跟我說不想再討論就自己下線了
讓我嚴重覺得我是被人發脾氣了
我明白沒有人想重做一次桌布,換了是我我也不想
但是問題現在圖撞了
另一方又是比她自己早做多日
怎樣都好都會是她理虧
就算要換圖也是她的責任
難道事前溝通是不必的嗎?
就算事前沒溝通知道了也應該想一想有要換圖的可能
活動應該要TEAM WORK要遷就
況且目前較晚做好圖的真的是她
現在我只是假設情會做要她換圖的決定就要被人發脾氣?
我也一直很想發脾氣好不好呢?
我是不是以後任何事都可以跟她說我不想說下線就算?

也許我該好好想一想
PB應該怎樣才能維持下去
我也不是這麼犯賤動不動就要被人發脾氣被人當解決問題的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