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的進度︰

目前狀況是
特別版x 1 完成
普通版x 3 完成一張
選 圖x 2 一張未決定用的圖

找不到有羽毛而又不會笑的圖Orz
有看過的請通知一聲
目前只有一張綾罄畫的風心暗許合要求
可是那張的人怪怪的
圖也不夠大
害我有做不下手的感覺
我想盡快在十月中之前完成然後閉關唸書迎戰AL啊OTZ

另外某些事情我已經不想再說
總之下年的活動我一定不會沾手
大家高興就辦不高興就別辦
最好那些讓我今年火滾到想砍人的人也去辦一下活動
我會讓他嘗嘗我今年忙到兩頭燒又要顧別人不合作要人催
結果自己找人找到十萬火急要死的那種滋味
這條路要怎麼走下去大家都要作付出和犧牲
沒有人天生要為誰做做做
我不是葛小兵那種為別人累死也不吭聲的人
如果大家都只看某人頭去做事就什麼都不用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