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心的太陽》 
◎歌手:張韶涵 ◎作曲:彭康甡 ◎填詞:姚若龍 ◎編曲:吳慶隆

愛總忽然退潮 心慌亂觸礁
沉沒在深海裡 看海面閃耀
但回憶像水草 緊緊的纏繞
夢才溫熱眼角 就冰冷掉

努力越過風暴 向著未來飄
我們才會遇到 感動的擁抱
你總是能知道 我的堅強剩多少
給我最剛好 的依靠

*你手心的太陽 只輕放在我背上
 委屈就能笑著落淚被釋放
 在手心的太陽 黑暗裡特別明亮
 讓遠路好像 是一種分享*

而不是漫長

讓眼睛看不到 嫉妒的燃燒
讓耳朵聽不到 謊言的吵鬧
在沒有人相信 愛能永恆那一秒
我們正堅定 的微笑

#你手心的太陽 有種安定的力量
 就算世界再亂我也不心慌
 我手心的太陽 或許只像個月亮
 卻用所有愛 為你投射我
 最暖的光芒#

REPEAT*# 


《浮雲》 
◎歌手:張韶涵 ◎作曲:Jin Nakamura ◎填詞:姚若龍 ◎編曲:呂紹淳/林岑芳

有夢的 白鴿 飛過最深愛的屋頂
有片 羽毛 飄在風裡
暖和的 南方 距離現在有幾公里
抵達 以前 都是謎

一個人 踏上不能攜帶地圖的旅行
 開始 太過好奇忘了還有恐懼
 然後路變曲折
 夜變漫長到不了也回不去

 堅持著 不聽別人甚至自己的懷疑
 終於 來到寬得能狂奔的草地
 有人誇我勇敢
 一直都在微笑的我忽然流下淚滴

#總相信直覺 我越過原野
 沒到過的世界 都好想去發現
 就相信直覺 不在乎多遠
 冬天的海邊讓流星特別的美
 你抬頭看我一眼
 有種願望會實現 的感覺
 (看到心的最裡面)#

白色的 浮雲 本來好像會是冷雨
原來 隱藏 一種覺醒
藍色的 晴空 被雲掃過後更透明
我的 勇氣 萬里無雲

REPEAT*##

彩色的前方 好像有埋伏的驚喜
我的 微笑 萬里無雲


《寓言》
◎歌手:張韶涵 ◎作曲:小安 ◎填詞:王雅君 ◎編曲:Mickey Chen

我逛到這條熱鬧的街
太陽曬得我有點累
奇怪最近我愛碎碎唸
但又覺得 I don't care
我站在喜怒哀樂面前
閱讀我下一個畫面
我想去冒險 不管一路多危險 Na...

*我期待童話般的愛情
 卻不想那樣的絕對
 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什麼語言 I don't care
 我要專心體會每一天
 還是學會打發時間
 飛得高一點 作我自己最特別 Na...*

我才發現 夢想與現實間的差別
 逆著風 讓自己體驗每一個感覺
 就像是寓言 流淚喜悅看過這一天
 我想追 追尋完美的世界

REPEAT*#

我還要飛 飛得很高很遠在我的世界
Gan ba de ne 不怕不後退
閉上雙眼 許一個心願
勇敢向前 夢不會碎

REPEAT#

我還要飛 飛得很高很遠在我的世界

我的自由 就像是寓言
流淚喜悅看過這一天
我想追 追尋完美的世界
我還要飛 飛得很高很遠在我的
很高很遠在我的 很高很遠在我的世界
 


《隱形的翅膀》
◎歌手:張韶涵 ◎作曲:王雅君 ◎填詞:王雅君 ◎編曲:陳俊廷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 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飛過絕望

*不去想 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 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我終於 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 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 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 就飛多遠吧*

REPEAT*

隱形的翅膀 讓夢恆久比天長
留一個願望 讓自己想像 


我聽這幾首歌,聽到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