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考試了...真奇怪我一點都不緊張耶...
文化六篇東西也沒有怎麼看...
就只看了一些文章講儒家的不同精神...
嗯,如果它明天出安樂死就好了...
天人合一的自然觀...補習班條朱兜tip的題目...也去看看好了
實用文今晚再看看格式表好了...
然後今晚要通頂看完中國文化導論耶XD
我是越通頂越精神的-_-"
明天記得帶RADIO去試場TONE台XD

UE的溫習我看是溫不到了
決定只用兩日看看GRAMMER書+聽LISTENING當音樂算了
之後全部時間用來拚世史
我不信死讀完日本史+歐洲史我會不合格
地理還有15日,不管它了
中化ORAL我預了無人陪我練
考完地理上網看看人家的經驗談好了XD
期待明天的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