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在即,至少封網封到5月吧
到時大概只會每一至兩星期CHECK一次MAIL吧
所以上來寫點無聊話當作遺言=_=

2006年度本人最想看的偶像劇︰
1.《天外飛仙》=胡歌+林依晨
 原因︰純粹想聽《一眼萬年》作主題曲的效果XD當然,可愛的依晨仙女造型也是吸引原因啦

2.《愛殺17》=張韶涵
 原因︰本人愛看的懸疑劇種,加上插曲&主題曲超好聽(不過我不喜歡那首潘朵拉=.=)

3.《東方茱麗葉》=林依晨+吳尊
 原因︰北川美幸的《東京茱麗葉》改編,單是這一點就足夠殺死我了= =|||||||||

4.《真命天女》=Selina+Hebe+Ella
 原因︰一句講完,S.H.E殺哂

5.《惡作劇之吻》=林依晨+鄭元暢
 原因︰無錯,又係林依晨...=W=雖然個人覺得她不算好靚,
 不過好鄰家女孩好Cute...而且這套劇的歌好好聽!

本年度最厭惡劇集暫時仍然以《王子變青蛙》領先...
d男角個個都勁爆樣衰啊OTZ
另外...前幾日偷懶睇了典心的《畫眉》,好感動啊...
雖然條橋已被用過N次,不過暫時以《畫眉》是我看過最殘忍最傷心的一本...
唔講點感動啦...得閒的人自己去睇啦XD
阿心仔話這本原本是系列第二本,第一本被跳過了...
她的版子上有版友猜第一本是曹將軍的故事...
看完《畫眉》之後我反而覺得第一本應該是那個逃犯跟官家小姐的故事...
之後第三本才是曹將軍的...(笑)
而且看完之後我對只有名字出現過的關家父子的兒子&北國女王都很感興趣啊...(笑)
真的想知如果把關少爺配上政敵賈家的姑娘,
或者甚至直接做北國女王的禁臠的話會變成怎麼樣...(汗笑=w=
我的想法好像有點變態了...XDDDDDDDDD""

P.S這是給自己看的︰
試後計劃要做的事………………
1.搵工
2.重開DS
3.重修稿子三篇.........= =|||||||(我修得完嗎?)
a.《一眼萬年》要修成長篇
b.《掬月》要修成長篇
c.《箏聲風雨》大重修,修到我自己看完不笑為止=x=
4.開+寫新斷頭系列稿三套(這.........基本上完成到就是奇蹟-_-)
a.《天朝》系列x6篇=《奪宮》+《瑞雪》+《?》+《風殤》+《采桑》+《浮影》
b.《唐門》系列x4篇=《情無極》+《情無雙》+《情無憶》+《情無憾》
c.《江湖》系列x6篇=《妾暖君心》+《飛鳳逐月》+《戰神無名》+《煙鎖庭樓》+《如影隨形》+《千金狀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