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的GROUP PROJECT...看見分組名單都不知道是誰,
但星期五上完TUTORIAL,終於知道了所有組員的身份,
心中只有兩個字︰
絕.望.............................
我從來沒有看不起任何人的意思
這些組員裡頭我全都認識
但是私交歸私交、功課歸功課
我一想到一組五個人裡有三個GPA<2
一個是1.7,另外兩個是要收WARNING的<1.7水平
我只覺得這個學期GPA過3的希望已經完全毀滅
對住這些走堂又不太願意做事的男同學
我只覺得欲哭無淚
尤其有人居然敢跟我說他只負責點名,我心裡唯一的反應是︰
我可不可以把他踢出我這組?
TUTOR TANIA說分組不是她負責,令我深深覺得這是RON故意的,
把MIS成績好的人跟差的人放在一起,避免差距過大……
我很討厭這種做法,為什麼要這樣做呢?
為什麼要勤勞的人負責為那些懶惰的人填補成績的洞?
我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