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累
真的
為所有事情勞心勞力
換來的成績偏偏不成正比
通了2晚頂做的project成績不佳
說是我遲來所以給我
但之後從來再沒人關心我把project帶到哪裡去了
我不是要責怪什麼"pet"比我就算
放在我那兒也不是什麼問題
但可不可以請你們著緊一點不要擺爛
問問我覺得怎樣討論一下下一個stage是不是會死

那個某同學我真的不知道你想怎麼樣
上一個stage做到死的是我們
不是說你沒有put effod
只是我不知道你想怎麼樣,當我們趕工到死找不到你的時候

而且從來沒有人告訴我當天要CONSULTATION
當我安排好下午有非去不可的事情做的時候
卻告訴我當天要CONSULTATION
我除了給一句「早說啦」做反應我還可以給什麼反應?

太多project
我最喜歡做的是MIS
因為大家有討論有交流,都有默契要承擔某些部分
最討厭的是MS
沒有交流沒有討論
有的人覺得自己必須去做卻只是自己做自己
有的人諸多藉口只做自己的部分而且從來聯絡不上
夾在中間的我
忙的時候想詛咒那諸多藉口的人
不忙的時候我覺得自己像個廢人

我累了
被別人怪責我說我用「"pet"比我就算」作為怪她的藉口
她說被我和她其他科GROUP PROJECT的同學的譴責弄哭了
我也想哭
她知不知道?

她怪責我
我視她為朋友,她卻發了脾氣,
跟她說想跟她一起做ACCOUNT功課
她卻在下課後把我丟下一個
我的難受
她知不知道?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