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篇來的,當然先來介紹《哈利波特》本尊——也就是書啦!
登場的,是傳說中的傳家紀念版!


傳說,它限量1488套……(事實是,我事隔推出半個月後還見到有在賣,令我強烈懷疑所謂1488的真實性...

傳說,它附帶典藏號碼證書,每套都獨一無二……(是啦是啦,有證書啦,可是我拿不到我想要的919號呀(淚奔)

傳說,它價值近一千五百個大洋的港幣……(這不是傳說,這是事實!

傳說,它很重,真的很重,厚重的木製珍藏寶箱,加上全套七本硬皮精裝書……(這也不是傳說而是事實!七本硬皮書都不重的話你肯定買了黑心傳家版!


好了,以下我們有圖有真相︰
bookset_001.jpg 

基本上整套傳家版包含一至七集的硬皮精裝書連書衣、珍藏木盒、獨立編碼證書外,上面那張東西據說是批次較後的才會附送,聽說是追加的,所以不要問我為什麼會有這樣...

先由盒子開始,我們先來個外觀照︰ 
bookset_002.jpg 

這套套書我不能不說真的做得很精緻,彷行李箱的外形,配合古典皮面及裝飾花紋 
bookset_003.jpg 

皮箱上面閃閃發亮的名牌,寫得很清楚是「傳家紀念版」
bookset_005.jpg  

來一張上面拍下去的照片,可惜不小心拍糊了
bookset_004.jpg  

 

箱子的側面照片,這個盒子要挑剔的就是那個把手感覺很危險,真的用那個抽著整個箱子連書的話...
不是我要說,
一.定.斷.掉!!
bookset_006.jpg  

盒子的環扣是旋轉扣上,把那個勾轉下來,便可以鎖上行李箱︰
bookset_007.jpg bookset_008.jpg  

箱子外表貼以格子皮飾,感覺很復古,還有點名牌包包的感覺XDbookset_009.jpg  

箱側貼上有花紋裝飾的銅片,很有古代神秘文字的FU~
bookset_010.jpg  

好了,這是正式開箱照,連著附送的證書一起拍︰
bookset_012.jpg 

再來一張︰
bookset_011.jpg 

不是我要說,這套書精緻歸精緻,但不得不挑剔的除了那個很危險的把手,就是內盒的位置預得很狹窄,有些接口位卻很尖銳,雖然內裡有鋪上絲絨襯墊,但為了保護書書不被內籠的接口刮花,除了包書,我還得在盒子裡墊上保麗龍(發泡膠)跟紙皮,不然我真怕書貴會被刮到掉漆或是割破那層彩色書衣
bookset_014.jpg 

順帶一提,雖然沒圖沒真相,但書衣揭開後的書封面是淨色硬皮,感覺有點像聖經,非常典雅

這一張照片是七本書並排的開盒照,再加上我自己做的書卡在盒子內(就是那些絲帶啦
bookset_015.jpg 

最後來個附件照片,這一張紀念證書是沒有號碼的
bookset_013.jpg

這一張紀念證書雖然有號碼,但是不是我最想要的919號(因本人生日正是九月十九呀~~~)
371號....勉勉強強可以解釋為哈利的生日(7月31日)的組成號碼吧...

(OS︰這解釋也太勉強了吧?!)
bookset_016.jpg

會補齊這篇斷頭文對我來說真是個奇蹟...所以不要問我下一章要寫什麼
要說對著電腦裡百多張HP收藏品照片,我真的會頭痛下篇要選什麼來拖稿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