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了幾個我以往常去的網站,經過了這麼久的日子,
這些網站都已經面目全非了……
然後想到了混的這幾年……
由當初在Pinepro's gate的中華白海豚緋心到在衣情翩飛、鮮網的白羽紗,
到今日尋夢園的楚舲……
原來這中間已經過了5年了……


當初的我,現在的我...
當初那個踏進PPG的我...
因為PPG我認識了銀子師姐,只是那時候還不是那麼熟悉...我還叫她皚銀老師...
後來在鮮網重遇後,我卻變了她的師妹...她變成了我的二師姐...
還有飛櫻大師姐,阿草師姐,小師妹靈兒...現在的她們都怎麼樣呢?
我只知道飛櫻師姐跟死人臉分手了...曾經以為會走下去的他們卻分開了走...
阿草和銀子都唸完書工作了...
靈兒呢?妳又怎麼樣了呢?以妳這樣會唸書...
由韓國回台唸書後應該一路由國三拼到了高中再拼到了大學了吧?
算算時間...妳應該大一了吧?
是不是唸妳喜歡的中文系?妳的他又怎麼樣?
還記得我們十二金釵嗎?我們共同認識的人裡...
雨翎在新竹唸大一、湘湘正埋頭準備她的畢業報告、一度被我們誤解的姐都還安好...

在PPG還有洛心姐...
還記得我們在BBS上還有互拋水球談天...漸漸的卻沒在聯系了...
尤其在小雛菊出版後...

回首過去..好多好多的晞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