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囧的事有2件
1.
以下引文引自尋夢園

《更新》

日期 :2006/12/31
簡介 : 2006年的最後一天.....
2006年轉眼又要過了,
玲玲在此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2006年是玲玲很混的一年,
但是綜觀大家(呃,這裡指的是美編們),大家都一樣混~~^^||
不過還是有人蠻認真的啦,
所以為了讓大家看得更清楚認真的美編們,
也讓大家更容易找到更新的桌布,
玲玲將美編們的順利稍稍排了一下~~
這無關美醜,也無關肯定或否認,
單純想讓大家(呃,事實上是玲玲自己((我很懶)))更容易看到更新的桌布啦,所以才重新排了下美編網頁的順序,請各位美編們別想太多,謝謝。

以上,再次祝大家新年快樂,在新的一年裡能夠心想事成!

對了,還有新增五張lulu桌布喔~~






























然後我發現自己被放到A區第二位...
囧rz
我明明很混很混很混的啊—————

2.
今天把自己做過又有紀錄的桌布點算了一下...
發現數量實在驚人︰
帳面數字771張(只算檔案數),實際依編號數算則為491張...
還未計我不見了的一整套「白色1224」和一些沒有留下紀錄的「極簡陋史前桌布」....
這數字讓我真的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